close
手殘影片

隊長
No.1818 凛聖の双華神・ミニ大喬&小喬 Lv.MAX Slv.MAX

隊員
No.1099 紅蓮華の女傑・エキドナ       Lv.MAX Slv.MAX
No.1099 紅蓮華の女傑・エキドナ       Lv.MAX Slv.MAX
No.2180 平定の黄泉神・イザナミ       Lv.MAX Slv.MAX
No.2129 無間の破戒神・大天狗         Lv.MAX Slv.3

隊友
No.1937 最強戦士・超ベジット HYPER

無課寵物思維
看到限時斬殺需要火力→交給雜色隊
看到整個關卡沒狀態盾→交給滿技火奶輪流威嚇
於是就構成這隊了

隊長可換任意湊色隊長,如光/暗機兵 正版尖喬 DM龍 凱特...
(沒用光/暗機兵的原因是我覺得迷你尖喬應該比較好取得
而且我用暗機兵打的影片被我手滑刪了orz)
娜美非必要,我只是想找個盾可以開而已(結果有開沒開根本沒差)
大天狗非必要,我只是想說湊多點SB可以早期開娜美(結果最後才開娜美)
不過換掉就需要找人填木位
迷你尖喬滿技這個完全沒必要,從頭到尾沒開過
是說這隊靠火輸出吃飯應該不會有轉走火珠的機會......


R1 阿波羅都吃超金了還在這惹人嫌

挑CD短的打,打過半可以先去瞄別人,這戰術大家都很熟了
嗯...至少在高倍時代前推過火宙之類的降臨時的應該很熟XD

本來想說情況不對就開娜美擋重力,結果沒開


R2 破防騎士

都可以拉火U轉死,頂多水的多拉一點,或者改拉木殺掉


R3 火掉落增加只能說阿哩嘎斗惹

五回合內打掉沒難度,打夠快還會留著掉落增加打下去

本來想說情況不對就開娜美互磨,結果沒開


R4 木盾龍

這隊一半屬火,直接轟過
可以轟過前先開好娜美進下關


R5 弱化版木羅馬

比宙赫那邊的木羅馬還弱,磨掉五回合再開個達洛特or火奶打掉她不難
平常轉一轉火把她打過半也可以跟她耗,過半就會回血不會打人(第六的倍數回合除外)
不過我這邊碰到天降火U直接轟掉她了...阿哩嘎斗鳳凰騎士
木羅馬你還是換個隊友吧木羅馬


R6 火屬最大難關

前半血半減於是有了五回合殺不掉的可能
殺不掉其實就1.大天狗換去當隊長 2.火奶威嚇 都可以解,沒帶大天狗就選2.
不過影片中趕在最後一回合解決了啥都不用開


R7 這長相根本火屬神爸

有威嚇就丟,沒血就開盾
一直轉火U倍率就打死他惹......

已經很久沒碰過被火奶輪○威嚇致死的王惹

undefined

通關圖

undefined

嗯...雖然又強推,但我還是覺得廢珠隊長要流行很難耶
降臨寵也一直都很少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講白了就是產ㄈ......)
無法自動產生廢珠真的是大問題,用主動技能產出又太浪費
不知道山本會真的搞定呢,還是會跟心連一樣就這樣沒了呢(不過心連好歹紅過)

是說這幾天後就要登錄ONLINE惹
雖然是會被嗆不是兵的ㄊㄉㄧ,但至少確定會錯過四周年
希望出來時不要又變てま拼圖啊啊
 

arrow
arrow

    科科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