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由於影片是之後打的,技能等級和這邊不同,所以打法也跟下面稍微不同還請注意

隊長:
No.1937 最強戦士・超ベジット Lv.MAX +0 Slv.MAX

隊員:
No.1385 ギニュー特戦隊・バータ Lv.MAX +0 Slv.5
No.1274 碧の機神将・ヴィズアースガル Lv.MAX +0 Slv.MAX
No.201 紅蓮の女帝・エキドナ Lv.MAX +7 Slv.3
No.201 紅蓮の女帝・エキドナ Lv.MAX +1 Slv.1

好友:
No.1937 最強戦士・超ベジット HYPER

除了火奶以外全部滿覺


這隊基本上就是建立在大多數的BOSS沒有狀態盾
或者狀態盾非先制,要等一回合才開才有的操作空間
畢竟達洛特標準金龍隊火力當然夠出色,但用平民隊就很難撐火力了
幾乎只能靠頭尾UU來CARRY
因此威嚇和盾就變得非常重要,有威嚇能用的關卡這隊達洛特平民都能一試
(例如道中跟王幾乎都能用威嚇定住的火宙也可以用這隊輕鬆打過)


其實試了滿多次只打贏兩次,成功率實在不能算高
但是說真的除了碰到四神亂入以外,小心操作外加沒被表都的有贏下的空間
有幾次都是我自己手殘或者太猶豫要不要開技能給自己玩掉的
另外高加值或者火奶練滿技能都會更有用
很多狀況下前面是適合開火奶的(如小雅),但我就是沒練技不敢開
不過四神亂入應該是無解,即使打過了進下關也可能會因為維持封技狀態而GG
這時候就要很厚顏無恥的說平民隊就別要求太多了...


R1.到現在都還沒打贏14COST限城過R

就是撐過五回合,拉火U一次收掉
不過回復力不是很夠的關係,要保佑非99%重力的回合時版上心珠夠多

其實死在這關滿多次的......重力前被天降把心消光光就GG
SB不夠不消珠下一關機兵又很難跳


R2.不知羞恥的風紀委員

半血前不算好打,所以進場後開一個達洛特,火奶有滿技能就開火奶
機兵跳起來前一定不要打死他,否則下一關會直接吃先制掰掰
(除非亂入四神,但這隊被封後打四神也是不太妙)
對方卡火或卡心就開我的速度是宇宙第一!
(短CD洗版外加可能就不小心幫忙其他隻-1CD真是太猛啦,誰稀罕FF!)
差不多打進木屬後看盤面,轉出2-3次1U火就能帶走了,記得覺得打得死之前開機兵盾

 

R3.沒有大流行

前半血木屬+第一動上盾,所以開另一個達洛特,不卡火三回合夠打了
卡火也不用急,30%以前是夠吃一下攻擊的
而且也可以用我的速度是宇宙第一!解決卡火卡心

如果進場盤面有兩串以上的火U甚至不用開技能,很高機率能直接or兩回後就收工


R4.似乎最近一直被針對的肥金
在小雅那開過的達洛特(滿技)應該存得差不多了,存回來開掉便是

投票究進受害者聯盟的撒旦
個人認為最麻煩的一隻,必須進場開火奶,在斬殺前保佑別卡火盡量轉死他吧
卡火當然是非開我的速度是宇宙第一!不可了

依然健在的平民惡魔隊長改車
怕威嚇,連擊一招殺不死這隊,結論就是有危險就開威嚇或盾互磨就是了
要是被毒海,就按下我的速度是宇宙第一!解決

打贏的兩次一次遇到撒旦,一次肥金


R5.45%重力的進化素材

遇上危機時有威嚇開威嚇,有盾開盾,20%斬殺線沒那麼容易打進去的
由於隊伍沒有神TYPE成員,所以50%血以下會被打一下1W8還1W9的
雖然滿血能撐過但還是請多注意
還有就是記得轉6C才有攻擊力,不要轉出倍率了就很高興地打下去然後都被吸走...
(手殘幹過幾次這種蠢事)

實際打起來是開了一個火奶一個達洛特打過60%後,吃一下攻擊再開另一個火奶就贏了
要是危急關頭缺火缺心,交給我的速度是宇宙第一!就對了


拖鞋阿北遺照,老實講沒狀態盾斬殺線又低你比撒旦還好打耶阿北
 神世界 絕地獄級 達洛特0金PT  

通關圖
1gUC7i1Iw9UjeiOUQtRrwh.jpg  


山本:啊我就說最強戰士過絕地獄沒問題嘛
感恩超爆幹強,讚嘆超爆幹強還不是靠我的速度是宇宙第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洛特 0金隊 絕地獄
    全站熱搜

    科科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